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AirPods也能玩转表情包 斗图么?

北京日报2020-01-06 09:50

2020年一开年,苹果就接连向中国消费者示好。既悄悄调低iPad价格后,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今天(1月5日)发现,苹果中国官网又上新了AirPods无线耳机激光镌刻的功能,包括十二生肖在内的31个表情符号,可以免费雕刻在充电盒上。

此前,AirPods就支持在充电盒上雕刻,但仅限于文本,比如姓名、生日、电话号码等。这一次,苹果又将AirPods上的这项免费镌刻服务进行了升级,首次加入表情符号。

在苹果中国官网提供的免费个性化服务选项中,共上新了31个表情符号,包括微笑、调皮、龇牙、飞吻、点赞、爱心、外星人等,以及大家最熟悉的十二生肖。

“找人送你个。”

“我总觉得这个刻上去哈哈哈哈。”

“不能两个一起么”

……

听说AirPods能刻表情符号,新浪微博上,网友们又开始奇思妙想。

比较遗憾的是,苹果目前仅支持单独镌刻表情包或者单独镌刻文字,不支持同时选择,不能让大伙“斗图”斗到尽兴。

另外一个缺点就是,发货慢。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登录苹果中国官网后被告知,1月5日下单的话,要2020年2月12日方能到货。农历新年已经过去。

其实,苹果的明星产品挺多,为何此次选择AirPods雕刻表情符号?因为,AirPods给苹果带来了超预期的收益。

在最近向投资者发出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华尔街投行伯恩斯坦(Bernstein)分析师托尼·萨克纳吉(Toni Sacconaghi)预测称,苹果公司2019年来自AirPods的收入将达60亿美元。这位分析师认为,2020年里AirPods销量可能会翻一番以上,达到8500万副,销售额将达150亿美元,在苹果公司同年预期总营收中所占比例将达3.5%左右。

股票市场上,投资者对苹果也是非常看好。2020年首个交易日,苹果股价首次突破300美元,总市值已经超过1.3万亿美元,站在全球科技公司市值的巅峰。这也说明,吐槽归吐槽,至少对于库克的营销能力,投资者还是认可的。

责编黎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