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阿里云:双11订单创建峰值创纪录,每秒54.4万笔

网易科技2019-11-11 10:09

11月11日消息,零点刚过96秒,天猫双11成交总额突破100亿元,今年的订单创建峰值创下新的世界纪录,达到54.4万笔/秒,是2009年第一届双11的1360倍。

在平稳度过2019天猫双11流量峰值后,阿里巴巴正式宣布,其核心交易系统已100%跑在阿里云公共云上。中国唯一自研的云操作系统“飞天”,成功扛住全球最大规模的流量洪峰。

据悉,两个月前,阿里巴巴就将数以十万计的物理服务器从线下数据中心迁移到了云上。阿里巴巴表示公司成为全球首个将核心交易系统100%运行在公共云上的大型互联网公司。

责编黎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