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林青霞接种国产新冠疫苗:感觉很好没什么反应
03-05 15:38: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今天(5日)凌晨,林青霞通过微博透露自己已经接种了国产新冠疫苗——科兴疫苗,并称:“感觉很好,没什么反应,心情愉快。”

林青霞息影多时,去年出书分享人生经历程,她也不时在社交媒体透露近况。近日,香港不少市民在网上登记预约接种新冠疫苗,66岁的林青霞今天凌晨3时许在微博分享她接种疫苗后的感受和身体状况。

林青霞(资料图)

林青霞在文中称:“星期三打了第一针科兴疫苗感觉很好,没什么反应,心情愉快。”

林青霞微博截图

林青霞(资料图)

据港媒报道,负责统筹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香港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4日在一个电台节目中表示,目前已有5.18万名香港市民接种了第一针科兴新冠疫苗。至今已有25.6万人和9.6万人分别预约接种科兴疫苗和BioNTech复必泰疫苗。

原标题:林青霞接种国产新冠疫苗:感觉很好没什么反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