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白宫:拜登将参加G7峰会 讨论抗击疫情等议题
02-15 11:55:2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将于19日参加七国集团(G7)视频会议,他计划在会上讨论抗击新冠疫情和重建世界经济等议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美国总统拜登在华盛顿白宫椭圆形办公室。

这是拜登就任美国总统后首次与七国集团领导人会晤。

白宫14日晚间在声明中说,拜登将特别关注包括“协调疫苗生产、分发和供应,以及通过建设国家能力和建立卫生安全筹资机制,继续努力动员和合作对抗新出现的传染病的威胁”。

声明还说,在谈到重建受疫情严重打击的经济时,拜登将着重强调“所有工业化国家为复苏提供经济支持的重要性”。

此次G7视频会议由英国主办,会议定于19日举行,将是七国集团领导人自去年4月以来的首次“聚会”。七国集团由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七个发达国家组成。

原标题:白宫:拜登将参加G7峰会 讨论抗击疫情等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