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黑龙江四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全国现有9+80个高中风险区

澎湃新闻2021-01-27 17:15

澎湃新闻网消息,据央视新闻客户端1月27日消息,总台央视记者从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从2021年1月26日12时起:

将利民开发区对青山镇东民主街299号划定为管控单元,所在对青山镇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将呼兰区长岭街道长岭镇包井村划定为管控单元,所在长岭街道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将道外区新一街道新一街梧桐郡小区8栋2单元划定为管控单元,所在新一街道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将道里区建国街道建国头道街12号3单元划定为管控单元,所在建国街道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在中风险地区利民开发区利业街道中,新增长禹星港湾北区15号商服20门为管控单元;在中风险地区呼兰区建设路街道中,新增金色人文小区21号楼1单元、建筑一公司楼6单元为管控单元;在中风险地区呼兰区兰河街道中,新增怡园小区5号楼5单元为管控单元;在中风险地区呼兰区呼兰街道中,新增顺南小区东5栋8单元、雅园小区3号楼2单元为管控单元;在中风险地区呼兰区公园路街道中,新增民主街10委1组为管控单元;在中风险地区利民开发区利民街道中,新增名流新城4号楼3单元为管控单元;在中风险地区呼兰区康金街道中,新增孟井村为管控单元。

截至1月27日14时30分,全国疫情风险地区名单如下:

原标题:黑龙江四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全国现有9+80个高中风险区

责编唐文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