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延长1周!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继续执行最严格管控措施

央视新闻客户端2021-01-25 18:52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5日,记者从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了解到,当前,绥化市北林区已有8个小区被列入中风险等级管理,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巩固第一轮居家管控工作成果,彻底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确保有效管控,让广大居民过上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根据疫情形势需要,决定继续实行最严格管控,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继续实行最严格管控措施,时间延长1周,至2021年2月2日结束, 原有管控措施不变。

严格管控期间,将进一步加大居民生活必需品保供力度,在继续保持大型超市“订单配送”的基础上,细化“网格化”精准订单配送模式,以社区、小区为网格,建立和扩大生活物资保供网点,拓宽生活物资保供渠道,居民通过微信群、社区团购群、“饿了么”等平台和订货电话,可便捷实现订单送货上门。开通应急保障“绿色通道”,满足群众生病就医、突发事件等应急需要。

原标题:延长1周!黑龙江绥化市北林区继续执行最严格管控措施

责编唐文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