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浙江新昌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可疑人员,曾在上海确诊,多次核酸检测阴性后出院

新昌发布微信公号2021-01-23 22:51

新昌发布微信公号消息,石某某,男,39岁,2020年12月28日从保加利亚乘航班至上海,12月29日在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确诊信息12月30日上海已发布),经多次核酸检测阴性后于2021年1月8日出院,在上海继续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核酸检测阴性后于1月22日解除隔离,由我县专用负压救护车点对点接至定点医院隔离病区观察检查,当日核酸检测结果可疑,现正在医院隔离观察中,其所有诊疗措施都在医院专用检查场所进行。整个转接诊疗过程中无密切接触人员,涉及场所均落实了有效消毒。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戴口罩、勤洗手、不集聚、保持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新昌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3日         

原标题:我县一例境外新冠肺炎患者返新情况公布

责编周自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