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北京某食品公司男厕检测阳性,生产的部分面包半成品流入江苏
01-16 12:01:01 来源:

据“宿迁之声”微信公众号消息,宿城区疾控中心于2021年1月13日23:00左右接协查函,函告北京某食品有限公司公共卫生间(男厕)核酸样本检测阳性,该公司所生产的部分面包半成品经某冷链物流公司,进入南京某个租用食品冷库。调查发现函告的268箱面包半成品中有两箱已发送至宿迁市宿城区大润发超市。接到通知后,宿城区疾控中心立即安排4名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接触人员调查,进行人员、物品及外环境采样送检工作。目前共采集相关接触人员咽拭子16份,面包半成品及包装表面样品9份,采集环境样品24份。经实验室检测,采集的所有咽拭子及样品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保证广大市民健康安全,按照相关规定已对食品接触人员进行健康管理。

根据现场调查,相关可疑食品未进入市场流通环节,而且宿城区目前为低风险地区,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放心购物。

但鉴于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还请广大市民个人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防聚集等疫情防控有效做法,养成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公筷制、分餐制等健康生活方式,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提倡随身携带、科学佩戴口罩,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封闭场所且与他人距离小于1米时应佩戴口罩。

原标题:关于北京某食品有限公司产品流入宿城区调查情况通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