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黑龙江林口通报4例无症状感染者流调情况:为亲属关系
01-13 17:13:12 来源:林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林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息,1月13日,林口县报告4例无症状感染者,为绥化市望奎县返林人员,由对绥化市推送的密接及密接的密接中排查和核酸检测时发现,经专家组会诊确定。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赵某,男,54岁,住林口县中海新城小区,系绥化市推送的无症状感染者密接。

无症状感染者2:曲某某,女,48岁,住林口县中海新城小区,与无症状感染者1系夫妻关系。

无症状感染者3:赵某某,女,49岁,住林口县民主小区,系绥化市推送的无症状感染者密接,无症状感染者1的妹妹。

无症状感染者4:刘某某,男,23岁,住林口县民主小区,系绥化市推送的无症状感染者密接,无症状感染者1的外甥,无症状感染者3的儿子。

接到核酸检测结果阳性报告后,林口县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将上述人员转运至定点医院。经专家组会诊,根据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影像学特征、实验室检测及病原学核酸检测阳性结果,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月13日10时40分,已追踪排查病例密切接触者55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162人;完成相关人员核酸采样129份,外环境采样20份,已完成人员检测61份,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样本检测正在进行中。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隔离管控措施,对其居住场所和主要活动场所均已进行消毒,并按要求落实封控管理措施。林口县将根据深入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结果,继续开展相关人员排查管控和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工作。

林口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即日起,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区人员,请立即与前往目的地社区(村屯)、单位(宾馆)报告个人信息,并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归属地做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对隐瞒不报发生疫情的,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原标题:关于林口县4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流调情况的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