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河北南宫公布4日新增确诊病例详情:其中1人曾到学校参加考试
01-05 08:17:36 来源:南宫发布

南宫发布消息,2021年1月4日0—24时,南宫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隔离医学观察,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进行。现将其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确诊病例一:女,31岁,南宫市天一和院小区居民,为3日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4日转为确诊病例。行程轨迹见4日公告。

确诊病例二:男,53岁,南宫市凤岗农机采购经销处从事经销工作,南宫市鸿兴小区居民,为3日公布的确诊病例二的同事。2020年12月21日驾车到邢台新金山宾馆参加会议,26日、27日曾在南宫市新顺风酒店就餐。28日在南宫市天一酒店参加会议。31日驾车回吴村乡甘狼冢参加葬礼,期间到华座超市购物,到羊肉烩面饭馆就餐。2021年1月3日在集中隔离点检测核酸呈阳性。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三:男,44岁,南宫市凤岗办事处职工,南宫市高村镇石家庄村居民,为3日公布的确诊病例一的同事。2020年12月25-26日到邢台第十九中学参加考试,27-31日上班未外出,28日到南宫市永辉印象参加活动,原味鲜饭店就餐,2021年1月1日居家未外出,2日曾到过南宫市冀南长城医院、兴和饭店,3日在隔离点核酸检测呈阳性,4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在相同时间、地点有以上共同活动轨迹或近期接触过上述地区相关人员的,请第一时间向居住地乡镇、街道报告,配合做好防控管理和核酸检测。

原标题:河北南宫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行程轨迹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