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北京顺义一奔驰车间检出阳性?工作人员:相关人员已做核酸检测
12-28 23:07:54 来源:健康时报

健康时报12月28日消息,28日下午14时,有网友传言在北京顺义区奔驰进口车间检测出一批阳性汽车配件及原料,引起热议。

健康时报记者致电顺义区奔驰4S店,工作人员回应,目前也在等官方发布。现在已经引起整个集团的高度重视,这批配件及原料都没有流出,对于会接触到这批配件及原料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组织去做核酸检测。

目前,4S店铺已经全面消毒,已经出来的核酸结果均为阴性。还有一小部分,近两天也会出结果。如果消息准确,也会第一时间对客户及店端做第一时间的反馈,同时配合整个顺义区各部门的检测消杀工作。

原标题:顺义一奔驰车间检出阳性配件?工作人员:相关人员已做核酸检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