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整容人士接种新冠疫苗或有副作用:面部肿胀发炎
12-25 15:16:20 来源:海外网

1608879645155549.png

图源:Getty

海外网消息,《纽约邮报》25日报道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咨询委员会表示,接受过面部填充术的整容人士接种新冠疫苗后,可能会出现肿胀和发炎等副作用。

美国加州皮肤科医生雪莉·齐称,这是一种免疫性反应。“当你接种新冠疫苗时,引发炎症的免疫系统会加速运转。有些人接种完新冠疫苗后发现,面部有填充物的位置会出现肿胀或发炎。不过经过治疗后,副作用很快会消失。所以,出现不良反应不该成为阻止接种疫苗的理由。”

据报道,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审批通过两款新冠疫苗:辉瑞疫苗和莫德纳疫苗。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院长弗朗西斯·柯林斯称,这两项研究成果“比预期得效果还要好,科学正在这里发挥作用。”

原标题:整容人士接种新冠疫苗或有副作用:面部肿胀发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