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成都赫本酒吧曾发现发热病人 顾客及工作人员已全部隔离转移
12-08 13:55:33 来源:四川观察

四川观察消息,12月8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发布通知,要求12月6日21时后到过赫本酒吧的人员,在12月8日24时前,前往金牛区疾控中心或金牛区驷马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核酸检测。

一时间,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曾到过的赫本酒吧引发了广泛关注。

目前,位于金牛区解放路二段217号的赫本酒吧已经关闭,12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金牛区驷马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核酸检测现场,采访到了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的赫本酒吧工作人员刘先生。

“早上九点过看到通知后就赶过来了,我昨天晚上在休息,昨晚酒吧一楼出现了一个发热病人,现场马上就联系了医院过来,对所有工作人员和顾客进行了核酸检测。”刘先生告诉记者,目前酒吧大部分工作人员已经在7号晚接受了核酸检测,今天来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的都是7号没有上班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嘛,自己做一个确认,也算是对身边的人负责吧。”刘先生说。

原标题:赫本酒吧工作人员:7号晚酒吧曾发现一位发热病人

新闻多一点>>

赫本酒吧顾客及工作人员已全部隔离转移

12月7日郫都区新冠确诊患者卢某与赵某的孙女小赵,由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其租住的小区已隔离封锁,随后记者根据小赵6号当晚的行动轨迹前往成都市金牛区赫本酒吧,据了解,针对酒吧的顾客以及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从昨晚9点40分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天凌晨6点,目前顾客以及工作人员已全部转移到集中隔离点观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