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C罗光头亮相:新冠检测仍阳性 无缘对决梅西
10-24 10:27:13 来源:海外网

Ek7vXuJX0AArUSQ.jpg

C罗的新造型(推特)

海外网消息,据西班牙《马卡报》22日报道,葡萄牙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在最新一次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仍呈阳性,因此将错过下周的“梅罗大战”。此外,正在接受隔离的C罗还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自己的光头新造型。

1603414793537689.jpg

C罗效力于尤文图斯队(Getty)

报道称,C罗所在的尤文图斯队将在28日迎战巴塞罗那队,但根据欧足联的规定,球员必须在开赛前一周的新冠检测中呈阴性才可以参加比赛。而C罗的检测结果仍呈阳性,因此将错过这场比赛,他和巴塞罗那队知名球员梅西之间的“梅罗大战”将不会上演。

1603415001527926.jpg

梅西(EPA)

葡萄要足协13日下午在其官网宣布C罗确诊,属于无症状患者。媒体拍到的视频也显示,C罗未出现气喘、咳嗽等症状,仍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C罗是继后卫丰特和门将洛佩斯之后,本期葡萄牙国家队中的第三例确诊病例。

原标题:C罗光头亮相:新冠检测仍阳性 无缘对决梅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