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C罗回应质疑:我从未违反防疫措施
10-17 15:47: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16日回应质疑,称自己从未违反意大利防疫措施。

葡萄牙足协13日宣布,正在随国家队备战欧国联小组赛的C罗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属于无症状感染者,并在房间内单独隔离。14日下午,C罗从基地乘救护车前往机场,后搭乘救护飞机飞往意大利。目前,C罗在位于都灵的家中进行隔离。

“我从未违反防疫措施。”目前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队的C罗在社交媒体上说。他表示,自己是获得许可后才旅行的,同时已经避免接触他人。

“在意大利,有些人(名字我就不提了),说我不尊重防疫措施。这纯粹是胡说。我自己单独隔离在家,我的家人都在另一层,我们无法接触。这样的情况还会再持续至少10天。”C罗说。

尤文图斯俱乐部此前有两名人员因新冠检测呈阳性而集体隔离。意大利体育部部长斯帕达福拉此前曾表示,他认为C罗和其他队友离开隔离地点的举动违反了相关防疫条例。“傲慢的”C罗撒了谎,他本人的评论是建立于尤文图斯俱乐部与都灵当地卫生部门的沟通情况基础上发表的。

14日,尤文图斯中场麦肯尼的新冠检测结果也呈阳性,全队又重新进入隔离状态。

C罗和麦肯尼需要检测结果转阴,才能重新归队。按照欧足联规定,一名球员的新冠检测结果转阴至少七天后,才能参加欧足联赛事。

尤文图斯的首场欧冠联赛将于20日开始,对手是基辅迪纳摩;8天后,球队将在主场对阵巴塞罗那。

原标题:C罗回应质疑:我从未违反防疫措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