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1930例 累计超过707万例
09-27 06:53:05 来源:人民日报

202009150703311221.png?x-oss-process=style/w10

人民日报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26日下午5时23分,全美共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7072897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204446例。与该系统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1930例,新增死亡病例897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25日全美共报告55054例新增病例,这是自8月14日以来出现的最高单日新增病例数。该大学的数据还显示,美国过去7天平均每天新增病例为44111例。

26日,纽约州新增1005例新冠感染病例,自6月以来首次单日新增病例超过千例。不过该州目前的日检测数量明显高于6月。26日,纽约州新冠检测阳性率约为1%。当前,全美检测阳性率最高的地方州是南达科他州,阳性率达到了近20%。

原标题: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707万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