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缅甸确诊数攀升!国内航线暂停,仰光居民禁止跨省出行
09-15 11:06:47 来源:春城晚报-开屏新闻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消息,据缅甸卫生与体育部发布疫情监控公报显示,9月14日缅甸新增确诊263例。全国累计确诊病例3195例,累计死亡32例。截至9月14日晚,仰光累计确诊病例1847例,全缅最高。

缅甸确诊病例数继续攀升 仰光多镇区发布居家隔离令

缅甸在8月16日之前仅累计确诊375例,在之后的不到一个月中,确诊超过2800例,死亡病例从6例增长到32例。在现阶段新增的确诊病例中,本地传播病例数大大超过境外输入病例数,给缅甸各医疗机构带来极大压力。

缅甸确诊病例数继续攀升 仰光多镇区发布居家隔离令

由于疫情的进一步发展,仰光继续提升防控措施,将之前在28个镇区推行的居家隔离令扩展到了除哥哥岛以外的所有44个镇区,9月11日起,仰光居民禁止跨省出行。目前缅甸已暂停国内所有航线。

原标题:缅甸确诊数攀升!国内航线暂停!仰光居民禁止跨省出行!多地发居家隔离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