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印度确诊即将突破500万例,甘地喊话民众:你们得自己救自己,因为总理在忙着喂孔雀
09-14 17:05: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自己得救自己,因为总理在忙着喂孔雀。”在印度新冠确诊病例即将突破500万例之际,印度国大党领导人拉胡尔•甘地发推特喊话印度民众,批评莫迪政府对新冠疫情的应对。

《今日印度》称,这是甘地又一次在推特上对莫迪政府发起猛攻。“印度的新冠病例本周将超过500万,现有确诊病例已超过100万。没有计划的封锁是一个人自我的产物,这导致新冠病毒在全国传播。”甘地在推特上写道。

甘地推特图(图源:推特)

甘地还补充说,“莫迪政府说得自力更生,这意味着你们得自己救自己,因为总理忙于照看孔雀。”

报道称,印度国会一直指责莫迪政府未能采取适当措施阻止病毒传播,并表示封锁未能取得预期结果。

报道提到,甘地的指责来源于莫迪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视频,视频显示,在住所中莫迪与孔雀在一起,还可以看到莫迪将谷物喂给孔雀。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止北京时间9月14日,印度已是全球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排名第二的国家,国内现有4846427例病例,其中死亡病例79722。

原标题:印度确诊即将突破500万例,甘地喊话民众:你们得自己救自己,因为总理在忙着喂孔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