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武大中南医院:网传“继续吹哨人,彭志勇医生”内容严重失实
09-13 06:43:22 来源:@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9月12日晚发布说明,称网传“8.30日记:继续吹哨人,彭志勇医生”内容严重失实。说明全文如下:

关于网传“8.30日记:继续吹哨人,彭志勇医生”内容严重失实的说明

近段时间来,一则“8.30日记:继续吹哨人,彭志勇医生”的信息在朋友圈不断转发,文内假借彭志勇医生之名,发布不实言论,不但误导了公众,也干扰了国家的防疫工作。

该信息假借彭志勇医生之名,发布所谓“彭志勇医生对多起死亡病例的解剖、化验和分析,得出的结论是新冠病毒是SARS病毒加艾滋病毒的总和,无症状病毒携带者也具有传染性”等耸人听闻的言论。

彭志勇医生并未做过此方面的解剖、化验和分析,也未有相关结论,该信息内容严重失实,发布者也未采访过彭志勇医生,亦非彭志勇医生本人的观点。彭志勇医生强烈谴责发布者造谣惑众的行径,并保留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请大众勿传谣信谣。

image.png

原标题:关于网传“8.30日记:继续吹哨人,彭志勇医生”内容严重失实的说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