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印媒:一天8.3万例 印度成全球单日新增最多国家
09-03 10:17:07 来源:海外网

https___s3-ap-northeast-1.amazonaws.com_psh-ex-ftnikkei-3937bb4_images_3_0_1_6_26886103-3-eng-GB_Cropped-158875785620200506 Dharavi Mumbai coronavirus RTX7EDE9.jpg

印度医生在贫民窟进行检测(路透社)

海外网消息,《印度时报》报道称,据该媒体统计,印度9月2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3029例,超过了美国7月16日新增77255例,以及印度8月29日新增78903例的记录,达全球各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最高值。

报道说,印度单日新增病例已经三次突破8万大关,这表明疫情正在印度迅速蔓延。而9月2日确诊病例数之所以新增,与马哈拉施特拉邦有关。当天,该地区新增17433例确诊病例,新增292例死亡病例,成为印度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

新冠疫情还扩散到印度中央政府,多名政要相继确诊。8月31日,感染新冠的印度前总统普拉纳布·穆克吉去世。此外,包括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水利部长谢卡瓦特以及石油天然气和钢铁部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在内的5名内阁部长级官员也相继确诊。

另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9月2日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78357例,累计确诊3769523例;新增死亡病例1045例,累计死亡66333例;累计治愈出院2901908例。

原标题:印媒:一天8.3万例 印度成全球单日新增最多国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