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印度近9万名医护人员确诊 印医学会致信莫迪要求改善待遇
08-31 14:25:47 来源:海外网

1598850948681278.png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8月31日消息,疫情当前,印度的医疗资源匮乏问题日渐显现。据印度媒体31日报道,随着印度医护人员确诊数量接近9万人,印度医学会日前向总理莫迪致信,要求他更好地分配医疗资源,改善医护人员的福利待遇。

据《印度时报》消息,印度医学会在信中表示,印度各地的医护人员数量及物资分配极不平衡,造成部分地区防疫力度不足。“医护人员队伍是稀缺资源,全国各地都需要他们。而不同地区的医生及卫生工作者数量部署差距很大,这也反映出地区的后勤供应现状。”这封信写道。

印度医学会指出,偏远地区非常缺少医护人员:“有些地方对医护人员的关心不够,既不在乎他们的安危,也不管他们面临的压力和疲惫。让医生们7天24小时不停工作,却不让他们接受适当的隔离,或是让他们穿戴防护装备长时间工作,并不等同于持续不停歇的疫情防控。”

根据印度卫生部的最新统计,印度已经有87176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573人死亡,不少感染率高的邦被要求关注一线人员的感染情况。马哈拉施特拉、卡纳塔克等6个邦的医护人员确诊数占全国的74%,死亡数占超过86%。其中,马哈拉施特拉邦一地就占到了28%,半数以上的医护人员死亡病例也来自于此。目前,印度累计确诊病例升至3621246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78512例,连续33天日增超5万例。新增死亡病例971例,累计死亡64469例。

原标题:印度近9万名医护人员确诊 印医学会致信莫迪要求改善待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