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美国众议院又一议员确诊,怒斥共和党人不戴口罩乱逛害人
08-02 06:12:00 来源:海外网

劳尔·格里亚尔瓦。 Getty 图

劳尔·格里亚尔瓦。 Getty 图

海外网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日报道,来自亚利桑那州的民主党众议员劳尔·格里亚尔瓦(Raul Grijalva)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对部分共和党议员拒绝戴口罩,以此表达政治立场的做法表示谴责,并怒批他们“害了同事”。

“我目前没有任何症状,感觉良好,希望能够尽快康复。”格里亚尔瓦的声明写道,“虽然我没法将此事直接怪在谁的头上,但这周发生的事情已经证明,有些国会成员根本没把疫情当回事。数位共和党议员多次不戴口罩在国会里乱逛,还把这种自私的方式当作政治声明,害了他们的同事、下属以及家人。”

7月29日,共和党众议员路易·戈莫特(Louie Gohmert)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还称自己要服用饱受争议的羟氯喹来治疗。消息一出,格里亚尔瓦便表示会进行自我隔离并接受检测。“这(国会内出现确诊病例)是戈莫特的自私行为所致,国会里也还有像他一样的人。”他在声明中表示。

原标题:美众院又一议员确诊 怒斥共和党人:不戴口罩乱逛害了我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