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世卫组织:新冠肺炎是百年一遇的健康危机,影响将持续几十年
08-01 06:20: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31日,世卫组织召开突发事件委员会,评估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并提供建议。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肺炎大流行是百年一遇的健康危机,其影响将持续几十年。

谭德塞指出,还有很多问题尚待解答,血清学研究显示,全球大部分人仍易感,即使是经历过严重疫情的地区也是如此,很多国家出现新的疫情,一些最初受影响较小的国家现在也开始出现确诊和死亡病例上升,一些国家已控制住大规模疫情。谭德塞强调,尽管疫苗研发正在以创纪录的速度进行,仍需学习与病毒共存,用现有工具抗击疫情。

原标题:谭德塞:新冠肺炎是百年一遇的健康危机 影响将持续几十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