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连续2天单日新增近5万例,莫迪还在说:在正确时间、做正确决定让印度做得更好
07-28 11:43:1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决定意味着印度比其他国家(做得)更好,我们的死亡率低于那些领先的国家……”印度国内疫情仍然严峻,而印度总理莫迪27日在一次讲话中却认为,由于印度在正确时间做出正确决定,该国抗击新冠疫情的形势有了很大改观,印度处于“比其他国家更好的位置”。印媒提到,印度单日新增病例已连续2天逼近5万例。

综合《印度斯坦时报》、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当天,莫迪在线出席了位于诺伊达、孟买和加尔各答的3处新冠肺炎检测实验中心的启动仪式。讲话时,莫迪不仅称印度死亡率低于那些领先的国家,还称康复比例也要比其他国家高。

《印度斯坦时报》:莫迪称在正确时间做出正确决定,使印度在抗击疫情中做得更好

“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决定意味着印度比其他国家(做得)更好,我们的死亡率低于那些领先的国家,我们的康复(情况)比许多国家都要快。”莫迪说:“我们有超过1.1万个新冠(治疗或安置)设施中心,有1100多万张隔离床。”他称每天印度进行大量的病毒检测,任务就是为拯救每一位印度人。

“印度在个人防护装备、口罩以及检测工具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有一段时间,印度连一件个人防护装备都未能生产。现在它是世界第二大制造国。有超过1200家制造商在6个月内参与个人防护装备的生产……”

与莫迪充满信心的讲话相比,印度国内目前的疫情仍然严峻。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提到,莫迪讲话之际,印度已经连续两天单日新增病例数逼近5万例。

根据《印度时报》发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截至发稿,印度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43万例,达到1435453例,其中死亡病例达到32771例。目前印度累计病例数居全球第3。

莫迪的表态当天在社交媒体上也引发讨论。有人不满并讽刺,“更好的位置?如果只是与美国和巴西相比,这种逻辑是成立的。”↓

还有网友说,“总理先生,请从泡沫中走出来,四处看看!逃避现实对情况改善没有帮助,现实是相当残酷的。”↓

还有人评论说,“我想他不明白自己在说什么。总有一天,请让他了解新冠疫情在印度的真实情况。政府为了控制疫情而采取的软弱低效的措施注定了经济的失败。”↓

原标题:连续2天单日新增近5万例,莫迪还在说:在正确时间、做正确决定让印度做得更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