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胡锡进:特朗普接触最密的助手确诊,说明病毒已攻入白宫
07-28 08:28: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奥布莱恩确诊新冠肺炎,迅速引起轰动。因为奥布莱恩是与特朗普总统工作接触最密的助手之一。他的感染再次表明,新冠病毒不仅在美国完全失去了控制,而且已经攻入白宫。

准确说,现在没有一个美国人在这场疫情面前是安全的,即使有人闭门不出,他购买的食物和用品也有可能沾染上了病毒。新冠病毒已经成为美国真正的首要敌人,但是为了选举,美国执政团队仍然强调中国才是美国的最大威胁。醒醒吧,实事求是是任何政治集团都不能拒绝的勇气。

胡锡进微博截图

原标题:胡锡进:特朗普接触最密的助手确诊,说明病毒已攻入白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