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大连26日起每天检测一百万人!高风险地区实施道路管控
07-27 06:43:32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根据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我市地区疫情风险等级的通知》要求,大连湾地区已被列为高风险地区。特此对进出大连湾地区的车辆、人员及道路实行如下管控措施:

1. 公交车、出租车等营运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2. 货运车辆凭通行证实行登记出入,并保证出入同口。

3. 出入疫区人员一律自行做好防护措施。

4. 对所有进出大连湾道路实行交通管控:入市方向,从振兴路进入大连湾,大连湾匝道口开放,其余匝道口封闭;大连湾疏港高速进入大连湾方向匝道封闭,由碧海路凭通行证出入;关厢路、关东路路口,关厢路和金霞路,凭通行证出入。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大连市所有区市县全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免费检测,从26日起每天检测一百万人,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原标题:大连26日起每天检测一百万人!高风险地区实施道路管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