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受疫情影响,2020年新疆专升本考试延期举行
07-17 12:42:04 来源:新疆招生微信公号

新疆招生微信公号消息,为防范新冠肺炎新形势给专升本考试可能带来的风险,为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综合评估和分析研判,原定于7月18日举行的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相关信息将会及时通过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

具体情况可详询所在报名院校,请相关院校和各级考试招生机构认真细致地做好相关宣传解释和服务保障工作。

自治区招生委员会                

2020年7月17日  

原标题:【紧急通知】关于延期举行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的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