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美加州一家庭至少28名成员感染新冠病毒,其中1人死亡
06-29 07:54:1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8日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庭至少28名成员感染新冠病毒,其中1人死亡。

CNN报道:加州一家庭中的父亲死于新冠,儿子说,其28名家庭成员被感染

6月初,27岁的南加州居民理查德•加雷(Richard Garay)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大约同一时间,他的父亲也患病。而“噩梦”,由此开始……

理查德说,至少有28名(他的)家庭成员新冠检测呈阳性:包括他的父母、一个两岁的孩子、另外两个小孩、两个兄弟和一个怀孕的嫂子。

CNN称,(患病)大约两周后,理查德60岁的父亲维达•加雷(Vidal Garay)死于新冠,而那一天,正是父亲节前一天。

“希望他的死能帮助拯救人们,”理查德谈及父亲时说,“我不想让他(的死)成为一个统计数字。如果他的故事能救人一命,那就值得一讲。这是真实的。用不了多久就会暴露在阳光下。”

报道称,当这对父子感染了新冠病毒后,他们决定在洛杉矶中南部的家中一起隔离,以免传染给其他家庭成员。理查德说,但他不知道自己的家庭成员们是如何感染上新冠的,因为他们并没有聚会。他们认为,有一个人被感染后,病毒通过家庭成员之间最小限度的接触传播开来。

“这个家庭在悲痛中挣扎。”CNN这样形容道。而理查德告诉CNN,他想分享他的家庭故事,以让人们知道新冠病毒真实存在,而且很容易被感染上。

CNN28日的头条分享这一故事的同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8日16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增至2539544例,较27日17时,新增39125例确诊病例。美国累计死亡病例125747例。

原标题:震惊!美加州一家庭至少28名成员感染新冠病毒,其中1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