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彭斯:美国新增确诊中一半是年轻人,这是令人振奋的消息...
06-27 13:30:15 来源:@这视频

@这视频 消息,当地时间6月26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谈及当前美国疫情反弹时,他说:“我们发现,在新增的确诊病例中,大约有一半是35岁以下的年轻人,这真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因为年轻的美国人不太容易受到这种病毒的严重影响,所以我们发现有越多的年轻人感染新冠病毒,这是件好事。” 此外,彭斯表示,“我们希望美国人民能够明白,毫无疑问的是,检测越多报告的确诊病例也就越多,在某种程度上,新增的美国确诊病例数量也反映了在全国范围内扩大检测所获的的巨大成功。”

原标题:彭斯:新增确诊中一半是年轻人,这是令人振奋的消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