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洪都拉斯总统因新冠入院治疗 情况稳定但比较虚弱
06-24 16:02: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image.png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路透社报道,上周因感染新冠肺炎而入院治疗的洪都拉斯总统胡安·奥兰多·埃尔南德斯目前病情稳定,但仍需继续住院。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一所军事医院工作的中校胡安·迪亚兹32日首次公开了埃尔南德斯的病情,他表示,总统的身体状况稳定但还比较“虚弱”。据迪亚兹介绍,埃尔南德斯的病情“有明显好转”,但仍伴有发烧和呼吸困难的情况。他还透露称,在埃尔南德斯出现咳嗽、呼吸困难以及发炎等症状之后,医生对他使用的药物进行了调整,其中就包括吸氧。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埃尔南德斯是否仍需吸氧。上周二,埃尔南德斯对外宣布,他和妻子以及两名助手都感染了新冠肺炎,不过他自己的症状轻微。尽管他表示将远程工作,但之后还是去了医院。

原标题:洪都拉斯总统因新冠入院治疗 情况稳定但比较虚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