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抗疫神药有危险副作用”,福奇这样说......
05-28 07:55:14 来源:海外网

▲CNN视频截图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27日早间,美国传染病专家、白宫新冠病毒小组成员福奇在CNN电视节目中指出,数据显示,被视为“抗疫神药”的羟氯喹很可能具有危险副作用。

据美国CNN报道,福奇表示,自己并不十分确定,羟氯喹是否应被禁止,但“羟氯喹缺乏(治疗新冠肺炎)功效的科学数据确实显而易见。”他告诉美媒,数据显示羟氯喹很可能具有潜在危险的副作用。报道进一步提到,法国日前出于安全考虑,已经宣布暂停使用特朗普推荐的“神药”羟氯喹治疗新冠病毒。

节目中,福奇再次谈及美国有可能暴发二次疫情的情况,并认为,第二波疫情的确有可能发生,但并非不可避免,“如果我们能够正确地重启经济,将避免第二波疫情的发生。”福奇说,为此必须采取“清晰有效”的检测,以及追踪、隔离等措施。

原标题:“抗疫神药有危险副作用”,福奇这样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