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吉林本地病例轨迹:1人乘公交、参加婚礼,1人多次去医院
05-22 10:11:36 来源:吉林省健康委员会网站

病例1:

5月1日 6时30分在四合田园站乘57路公交车至鞍山街站,到晓魏理发店(鞍山街站桩附近)上班,19时10分在鞍山街站乘45路公交车至农林街站到父母家(船营区吉兴路通佰小区公交公司住宅)后自驾车返回家中。

5月2日 7时自驾车到昌邑区孤店子镇参加婚礼,9-12时在孤店子镇怡香园饭店用餐后返回晓魏理发店上班,17时30分到理发店旁边天惠安顺超市购物,19时10分下班返回家中。

5月3日 7时、19时自驾车上下班,期间12时10分到船营区安顺小区鑫福顺市场购物。

5月4日至7日 每日7时、19时自驾车上下班。

5月8日 6时40分在四合田园站乘坐57路公交车至鞍山街站上班,19时10分从鞍山街站乘坐57路公交车至四合田园站下班。

5月9日 7时、19时自驾车上下班。

5月10日 6时40分在四合田园站乘坐57路公交车至鞍山街站上班,19时10分从鞍山街站乘坐57路公交车至四合田园站下班。

5月11日 8时步行到临江露天市场购物,11时在长春路吉林中西结合医院站乘坐8路公交车至吉林站西广场站,到江城剧场小商品批发市场购物,13时在吉林站西广场站乘坐1路公交车至农林街站到父母家,随后自驾车返回家中。

5月12日至5月20日 被居家隔离观察。

5月21日 送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隔离诊疗,诊断为确诊病例。

病例2:

4月29日至5月10日 每天4-8时骑电瓶车到黄旗屯早市卖苞米,12-14时到温德桥附近自家菜地种菜,18时骑电瓶车到临江市场接家人回家。

5月11日 16时乘出租车(吉B0T091)送家人到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在预检分诊处自行离开),后独自乘坐出租车(本人记不清具体时间和车牌号,出租车正在追查中)返回家中。

5月12日 8时骑电瓶车到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发热门诊给家人送物品(由医务人员转交)后返回家中。

5月13日 分别于11时、14时骑电瓶车到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发热门诊给家人送饭(由医务人员转交)后返回家中。

5月14日 送至隔离点集中隔离。

5月21日 送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隔离诊疗,诊断为确诊病例。

请在上述过程中与以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及时与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 

原标题:5月22日通报的吉林市本地确诊病例行程轨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