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吉林一确诊病例密接曾在蛟河市参加婚礼 当地急寻婚礼参加人员

北京头条客户端2020-05-13 06:09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据吉林省卫健委官方微博5月12日通报,5月11日,吉林市卫健委公布一例确诊病例,男,1975年出生,吉林市人,家住吉林市丰满区红旗街四合田园小区。该病例于5月3日自驾车到蛟河市,上午10时至10时30分,该人到蛟河大街冷面屋就餐。5月3日10时58分,该人的同车人员(2人)到达尔顿饭店三楼进行婚礼摄像。请5月3日10点58分在达尔顿三楼参加婚礼的全体人员及5月3日以来与该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有过接触的次密接人员看到通知后,要认真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迅速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屯)进行报告登记。二是暂不要外出,从接触日算起,严格实施21天居家隔离。三是其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拨打120,由120专车接到市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如有隐瞒不报者,造成严重后果,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请广大城乡居民积极监督举报。如有疑问,请咨询蛟河市疾控中心。

原标题:吉林一确诊病例密接曾在蛟河市参加婚礼 当地急寻婚礼参加人员

责编陈艳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