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教皇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住所内一神父确诊新冠肺炎
03-26 21:58:15 来源:海外网

666.jpg

教皇方济各主持弥撒(安莎通讯社)

海外网消息,据法新社26日报道,与教皇方济各住在同一幢建筑物的一名神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教皇本人也接受了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报道援引意大利《信使报》消息称,确诊神父是罗马教廷圣座国务院的一位官员,已在教皇身边工作多年,最近出现发烧症状后接受检测,结果呈阳性。教皇本人也接受了检测,结果呈阴性,但他自从上个月月底感冒后,一直在自己的住所隔离。

报道还援引另一家意大利媒体《新闻报》消息称,教皇近来一直在房间里单独用餐,餐饮主要由秘书送到他的房间。

梵蒂冈官方早前称已有4例确诊,安莎通讯社消息称最新确诊的神父是第五例。

原标题:教皇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住所内一神父确诊新冠肺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