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妻子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环球网2020-03-13 10:00

资料图: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及其妻子索菲

资料图: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及其妻子索菲

环球网消息,据加拿大CBC刚刚消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妻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CBC称特鲁多将和他的妻子索菲自我隔离14天。“今日俄罗斯”表示,特鲁多目前“没有症状”,但要保持自我隔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根据特鲁多办公室的一份声明称,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妻子索菲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声明说,她目前感觉不错,只是有轻微的症状,将继续隔离。

根据声明,总理没有任何症状,但将被隔离14天。他目前没有接受检查,因为没有症状,并将继续正常履职。

“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

“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

此前,加拿大总理府12日发表声明说,加总理特鲁多目前在家办公进行自我隔离,等待其妻子索菲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

声明说,索菲于11日出现低烧等轻微流感症状,目前正在自我隔离等待检测结果。特鲁多原定12日上午与加拿大各省区领导人的会晤已被推迟。

另据加拿大电视台11日报道,一名加拿大男子3月初在加拿大多伦多出席一个国际会议后于10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特鲁多等多名加拿大政府官员出席了这次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奥里根10日晚在社交媒体上说,他已持续感冒数天并已自我隔离。

原标题:快讯!特鲁多妻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责编杨雁琳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