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 > 正文
伊朗副总统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02-27 22:09:35 来源:环球网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环球网消息,阿拉伯国有电视台(Al Arabiya)刚刚援引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报道称,伊朗负责妇女和家庭事务的副总统玛苏梅·埃卜特卡尔(Masoumeh Ebtekar)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报道称,埃卜特卡尔是鲁哈尼内阁中第一个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成员。

此前,伊斯兰议会国家安全与外交政策委员会主席祖努尔在一段视频中表示自己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另有两名伊朗官员——议会议员马哈茂德·萨德吉和卫生部副部长哈利其也证实感染了新冠肺炎。

据伊朗官方媒体周四报道,伊朗教士哈迪·霍斯罗沙希(Hadi Khosroshahi)在库姆死于新冠肺炎。报道称,在伊朗伊斯兰革命后,霍斯罗沙希一直担任伊朗驻梵蒂冈大使。

原标题:快讯!伊朗副总统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