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看点 > 正文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全民美拍生态铁山坪摄影大赛投稿作品展示
2022-09-09 16:50:29 来源:上游新闻

全民美拍生态铁山坪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共收到1000余件来自全国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投稿作品。参赛者们的作品围绕铁山坪的生态、人文、地理、历史等多个领域展开,将铁山坪的好风光、好生态展现得淋漓尽致。

居住在重庆江北区郭家沱的莫萍今年55岁,平日里喜欢摄影。莫萍经常前往铁山坪游玩,拍摄铁山坪的美景。此次投稿的作品不仅展示了铁山坪的优美风景,也展现了铁山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状态。

“铁山坪的风景一直都很不错,借着这次全民美拍生态铁山坪摄影大赛机会,可以让更多人欣赏到铁山坪的美丽。”莫萍说。

《春日觅香》作者:莫萍

《山巅上的云朵》作者:莫萍

《晨雾松涛邀佛光》作者:莫萍

《锁江要塞》作者:莫萍

《锁江遗址》作者:莫萍

《峡江步道》作者:莫萍

《水天一色》作者:莫萍

《曲径通幽》作者:莫萍

今日重庆记者 娄媛媛 实习生 李文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