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光灯 > 正文
春晚带货能力太强了,张小斐同款大衣10分钟售罄
01-31 23:20: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春晚作为一档国民度较高的晚会,几乎成为过年必备的项目,而春晚的带货能力也很强大,前有颖儿、马丽、沈腾的节目刚刚播出,购物平台马上就出现了同款的毛衣,而且价格非常亲民,看来购物平台也找到了流量的密码。

贾玲与张小斐这对老搭档再次带着小品《喜上加喜》,这一次的题材依然是“家长里短”,婆媳之间的矛盾,贾玲虽然年龄与张小斐相差不多,但在作品中贾玲每一次都担当大一倍的角色。

作为春晚小品的“女神”,张小斐的带货能力也非同一般,去年简简单单的一款白色毛衣火爆全网,网友直呼求同款,今年身上穿的这件绿色大衣,张小斐身上的绿色大衣款式非常简单,溜肩宽松的版型,整个人看上去不臃肿,反而很潮流。

这样的颜色在大衣并不算是百搭的颜色,张小斐选择了白色的打底,黑色裤子,当然能有这样好的效果,离不开张小斐的颜值与身材。

随后有网友扒出这件普通的大衣,价格一点都不亲民,超上万元的价格,张小斐凭借《你好李焕英》走红之后,每次的穿搭都来自个一线品牌,出现在春晚的舞台想必也有很多评级赞助。

明星们在舞台上的穿搭能如此出圈,离不开春晚这个大平台,观众都在今晚都集中到了一个平台上,自然一点点美都会被放大。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