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界 > 正文
招行重庆分行“送您一朵小金葵”之“微笑清凉季”活动在渝展开
2022-08-14 09:52:40 来源: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小招有爱,用心服务!继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送您一朵小金葵”之“酷暑微笑计划”活动后,“送您一朵小金葵”之“微笑清凉季”公益活动在全城43家网点相继展开。

点滴公益   助力城市建设者元气满满出发

在招商银行重庆辖区的网点,摆放着藿香正气水、人丹、湿巾、小扇子等防暑物品,网点工作人员主动邀请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户外工作人群来到厅堂,并为他们递上一片纸巾、一杯冷饮。一句简单的问候,点滴暖心的举措,得到户外城市建设者们真诚的微笑回应。

除了全城网点派送清凉礼包外,招行分行营业部、江北支行、沙坪坝支行、南岸支行、九龙坡支行和巴南支行六家网点还在厅堂开辟出区域,设置爱心驿站休息区,邀请烈日下的户外工作者来到厅堂纳凉避暑,为其提供冷饮及解暑药品。

8月11日活动开启后,招行重庆分行当天共邀请到快递、外卖、医务工作者等10余个行业的近千名户外工作者来到厅堂体验清凉,43家支行共派发了1036份清凉礼包。

酷暑关爱   “请进来+走出去”公益全城行动

招行重庆分行酷暑关爱活动将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把清凉物资送到多个城市服务单位以及周边社区,让在室外挥汗如雨的工作者都能享受到招行心意。公益行动送清凉的同时,招行志愿者们还将在部分社区、企业园区,为现场市民开展金融小课堂活动,普及金融及反诈等知识。线上活动抽奖活动也已同步开启,扫码即可抽取星巴克、喜茶等清凉礼品。

目前,巴南支行已率先前往巴南区某街道、社区、市政管理处等为一线工作者派送清凉物资,大渡口支行行长也亲自带队来到敬老院、区经侦支队等服务单位,将西瓜、可乐、金银花露等消暑用品送上门。

招商银行始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送您一朵小金葵”作为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年度公益品牌活动,将继续有创意、有温度、有力度地为社会传递美好正能量!

原标题:招行重庆分行“送您一朵小金葵”之“微笑清凉季”酷暑关爱点滴关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