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场 > 正文
詹姆斯三双戴维斯休战 湖人战胜灰熊取五连胜
2024-03-28 10:43:35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NBA常规赛中,湖人在客场以136-124轻松战胜灰熊。这场比赛,湖人大将戴维斯休战,詹姆斯砍下三双,灰熊方面,核心莫兰特继续因伤缺阵。

詹姆斯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首节,双方大打进攻战,互不相让,湖人大部分时间保持微弱优势,第二节,双方依旧疯狂对攻,相比之下,湖人效率更高,上半场结束,湖人领先8分。

下半场,湖人进攻火力不减,灰熊则开始哑火,第三节,湖人最大领先一度达到27分,不过,灰熊在本节末段疯狂追分,将分差缩小为10分。最后一节,湖人牢牢控制场上局势,在本节一直维持10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湖人在客场击败灰熊迎来5连胜。

双方数据:

湖人:八村塁32分10板2帽、詹姆斯23分14板12助2断、海斯14分7板、里夫斯13分11助、拉塞尔23分4助、丁威迪14分7板、普林斯15分。

灰熊:GG-杰克逊10分4板、阿尔达马6分3板、小贾伦17分9板3助3断、贝恩26分4板16助、皮蓬11分、拉拉维亚25分6板4助、克拉克6分5板、史蒂文斯11分4板2助、雅罗8分、佩雷拉4分。

编辑:杨四海    责编:张松涛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