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场 > 正文
杜兰特被交易至太阳队,将和保罗、布克联手
2023-02-09 14:30:29 来源:澎湃新闻

杜兰特即将离开篮网。

澎湃新闻消息,在欧文加盟独行侠,威少离开湖人后,NBA又有大交易发生了。

据知名记者Shams透露,杜兰特和TJ·沃伦离开篮网,被交易至太阳队。

具体交易方案为:太阳付出布里奇斯、卡梅隆·约翰逊、克劳德、四个首轮签和2028年的选秀权互换。

这样一来,太阳队就组建了保罗+杜兰特+布克+艾顿的恐怖阵容。

谈及杜兰特被交易至太阳,欧文表示,祈祷他可以过得开心,很高兴他离开了布鲁克林。

欧文说:“我祈祷杜兰特可以过得开心,这一年来我和杜兰特聊了很多。我觉得他从没对我生气过,同时,我也从未对他生过气。我很高兴他离开了那个地方。”

原标题:外媒:杜兰特被交易至太阳队,将和保罗、布克联手

编辑:周自力

责编:张松涛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