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场 > 正文
多家媒体:球内传感器数据显示C罗未触球,进球仍归属B费
2022-11-29 20:10:11 来源:直播吧

ESPN、《每日邮报》、The Athletic等多家媒体从国际足联方面得知,比赛用球内传感器的数据显示,葡萄牙第一粒进球过程中C罗未触球,进球归属给B费。

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2轮,葡萄牙2-0击败乌拉圭,比赛第54分钟B费传中,C罗做出头球动作,皮球转入球门,此球被判定为B费进球。

国际足联官方用球制造商阿迪达斯表示,官方用球内的高精度传感器用于比赛分析,球在运行过程中传感器没有检测到“心跳”,因此无法测量外力,这表明C罗在进球过程中没有触球。

原标题:多家媒体:球内传感器数据显示C罗未触球,进球归属给B费

编辑:金鑫

责编:吴金明 孔令强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