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场 > 正文
孙兴慜:戴面具出战没问题
2022-11-10 09:16:28 来源:澎湃新闻

9日晚,韩国球星孙兴慜更新社交媒体,谈到了此前受伤和世界杯相关话题。

孙兴慜用韩语和英文同时写道:“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过去一周给我的支持与鼓励的信息,在读的过程中我得到了很大力量。在世界杯为我的国家效力,是许多孩子成长为球员的梦想。直到今天,我的这一梦想也没有改变。”

“在世界杯戴面具不值一提(不是什么难事)。即使只有1%的机会,我也会尽可能,用最短的时间恢复。”

孙兴慜在欧冠小组赛末轮对阵马赛的比赛中遭遇眼眶骨折,11月4日,面部受伤严重的孙兴慜接受了手术。

手术后,英国《电讯报》透露,医疗团队认为孙兴慜恢复顺利,他有望赶上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球员金泰映曾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佩戴一个“老虎面具”参赛。如果孙兴慜以类似方式参加世界杯,可能有一个更高科技的解决方案。

孙兴慜对于韩国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上个赛季,他在英超出场35次,打进23个进球,完成7个助攻,最终以23球荣膺英超联赛金靴奖。

据悉,韩国男足将在11月11日与冰岛队的热身赛后正式公布世界杯的最终26人参赛名单,孙兴慜只要恢复过程不出现突发情况,必定会入选。

11月24日,韩国男足将迎来世界杯首场小组赛,对手是南美劲旅乌拉圭。

原标题:孙兴慜:戴面具出战没问题

编辑:金鑫

责编:廖磊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