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场 > 正文
勇士公布格林处罚结果:只罚款不禁赛,本周归队
2022-10-12 15:37:22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勇士公布对德拉蒙德·格林的处罚决定,只对他进行罚款,但不禁赛。本周五他就将归队,他会代表勇士出战季前赛最后一场以及下周与湖人的新赛季揭幕战。

格林殴打队友普尔一事,掀起轩然大波,特别是视频泄漏之后,更是令外界哗然。格林最近离队,等待勇士的处罚决定。主帅科尔在今天比赛之后,终于公布处罚结果。

“他将回归,参加星期四(当地时间)的训练,”科尔说,“他会被罚款,但不会禁赛。我希望他周五能参加我们最后一场季前赛。”

勇士这样的决定,有些令人意外。在视频泄漏之后,外界普遍认为,勇士会加重处罚力度,至少禁赛几场。这样的处罚显然太轻了,受害者普尔心里是怎么想的?

“无论做出什么样的决定都很难达到完美,这是我自加盟勇士以来所遭遇过的最大危机,这是非常严肃的事情......我们会用过去几年累计的经验,相信这就是对于球队来说最好的决定。”主帅科尔表示。

“显然乔丹(普尔)要参与到这件事情当中。库里做了大量的工作,试图寻找能够解决这件事情的最佳途径,他组织了其中的一部分谈话,”科尔补充道,“格林和普尔也坐下来进行了一次不错的对话,这些都能够帮助我们继续前进。”

原标题:勇士公布追梦处罚结果 只罚款不禁赛本周归队

编辑:金鑫

责编:吴金明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