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场 > 正文
格林一拳险些KO普尔!勇士内讧视频疑为员工泄露 格林还能留勇士吗?
2022-10-08 10:38: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7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德雷蒙德-格林与乔丹-普尔在队内发生冲突的视频被曝光。

在视频中,两人先是发生口角,随后追梦格林走向普尔,普尔一把推开他,格林挥出一记重拳打在普尔脸上,普尔在遭遇重拳之后直接倒在了墙角,就在格林想要继续冲上去时,勇士队多名球员紧忙上前,工作人员也紧急拉开两人,避免了冲突进一步升级。

冲突视频被曝光后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一时间勇士队的相关新闻冲上热搜,对此球队上下非常不满。

目前勇士队准备内部处罚格林,后者也对此事向全队公开道歉。

内讧视频为即将被解雇员工泄露?

对于内讧视频泄露一事,前NBA球星雷吉-米勒感慨道:“追梦和普尔的视频泄露了??那是一个内部视频,伙计,这些人最好受到应有的惩罚。你们都是世界冠军,但其中有一个泄密者?!”

名记Stein也表示:“NBA历史上像追梦这样的挥拳发生过至少100次,包括乔丹击打队友史蒂夫-科尔。但此前冲突的视频从未外泄,因此这事是勇士队员从未遇见过的。”

前勇士球员韦斯特写道:不管是谁泄露了这个视频,必须得辞退。还有球迷问伊戈达拉:“谁泄露的训练视频?”伊戈达拉的回复是:“那些人(Them)!”至于那些人是谁,他并没有说明。

据悉,之前有报道称,勇士队内部人员将内讧的视频片段高价卖给了TMZ媒体,而且这位工作人员即将被解雇,但是勇士队目前对此还没有做明确回应,显然格林拳击普尔的视频被曝光,让球队进入到了一种极为被动的状态。

美国篮球记者沃神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队将针对这件事情立即展开调查,显然他们对那个视频曝光出来非常不高兴,这个视频是从他们的训练场被曝光出来的,他们正在调查它的来源和传播途径,是不是球队内部人员所为,还是其他人所做。”

据报道,早在2019年前勇士队球员大卫-韦斯特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自己知道勇士队内部很多事情,但是不能对外透露。

格林和普尔还会不会成为队友?

视频的曝光,也让这一事件的热度再次升级,不少球员和圈内人士纷纷发表见解。

尼克斯球员富尼耶评论道:“挨了这么一拳后,这两人之间不可能再成为队友了。”

前勇士球员艾泽利写道:“打架总是会发生的,在训练中会发生,在比赛中会发生。一支夺冠球队绝不可能一点冲突也没有,这种事总是会发生,不要反应过度。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要回揍他一拳才能挽回这段关系。”

老鹰球星特雷-杨在线吃瓜,他写道:“追梦想去洛杉矶了!该死!”

小托马斯写道:“如果那个人是你兄弟,那你就不会用一拳来回应,尤其是在你已经推了他之后。但我也没有在现场,也没有听到他们说了什么才引发冲突,所以我不再做评论。真该死!”

名嘴帕金斯在社媒上写道:“这个事件除了是个愚蠢的举动外,追梦需要知道他这个行为对普尔、球队和自己都做了些什么。领导力不仅仅是让队友负起责任,你也要检查一下自己。”

追梦格林普尔冲突视频曝光后,事件进一步发酵,有不少人艾特波蒂斯。当年他和队友米罗蒂奇也曾经在训练中大打出手。波蒂斯晒出了Woj的报道截图,并表示:“我因为正当防卫然后被禁赛了8场比赛,我觉得吧,追梦和普尔这事儿应该不太一样吧。”

勇士上赛季刚刚夺冠,如今勇士队在赛季开始前出现内部问题,对于他们新赛季的卫冕会产生多大影响呢?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