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场 > 正文
中国女篮大胜比利时26分,锁定小组第二
2022-09-27 13:14: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中午,中国女篮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队。如果获胜,就能锁定小组第二的位置。凭借出色的防守,中国女篮最终大胜对手26分。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双方来说都尤为重要,因此双方也是开场便拼尽全力,在极致的防守之下,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中国女篮比赛前8分钟一共只得到8分,首节20投7中,命中率只有35%,比利时女篮19投6中,也相差不多。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仅以17:14领先。

第二节比赛和第三节比赛,双方争夺得非常激烈,中国女篮分别取得18:14、19:17的领先,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真正奠定胜局的,是中国女篮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她们不仅单节得到27分,并将比利时队的进攻限制在了10分,最终,中国女篮81:55大胜,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昂首进入八强。

数据方面,韩旭10分6篮板,黄思静10分8篮板3助攻,李梦16分,李月汝11分9篮板3助攻,王思雨11分5篮板6助攻,杨力维8分6助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