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场 > 正文
乒乓球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冠军
2022-08-06 17:05: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何卓佳/石洵瑶与蒯曼/张瑞5日在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冠军。此外,中国队张瑞闯入女单决赛,赵子豪/薛飞挺进男双决赛。

中国队组合蒯曼(左)/张瑞在比赛中

女双半决赛中,何卓佳/石洵瑶以3:1击败日本组合森樱守/笹尾明日香,蒯曼/张瑞与另一对日本组合长崎美柚/张本美和激战五局以3:2胜出。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上演一场国乒队内较量,张瑞以3:2战胜队友范思琦。单打半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张瑞以4:1击败长崎美柚,决赛将面对张本美和。

中国队选手张瑞在比赛中

赵子豪/薛飞在男双半决赛中以3:0击败中国台北组合庄智渊/陈建安,决赛对手将是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木造勇人。

男单比赛,林高远在四分之一决赛中1:3不敌来自瑞典的2019年世乒赛亚军法尔克,薛飞1:3负于法国选手亚·勒布伦,中国队无人晋级该项目四强。半决赛中,亚·勒布伦以4:2击败法尔克,将与巴西名将卡尔德拉诺争冠。

当日混双项目产生了本项赛事首个冠军,张本智和/张本美和在决赛中以3:2险胜中国台北组合冯翊新/陈思羽。

6日是WTT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收官日,将进行男、女单打和双打决赛。

原标题:乒乓球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