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场 > 正文
马内首秀破门穆西亚拉双响 拜仁6-1法兰克福
2022-08-06 09:21:31 来源: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2:30分,2022-23赛季德甲联赛揭幕战,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法兰克福。上半场,基米希任意球破门打进拜仁赛季首球,随后帕瓦尔、马内、穆西亚拉、格纳布里均打进一球,穆勒两次助攻,半场拜仁5-0领先法兰克福;下半场,诺伊尔失误送穆阿尼推空门扳回一球,穆西亚拉帮助拜仁扩大比分,最终拜仁在客场6-1大胜法兰克福。

比赛开始,第5分钟,拜仁率先取得进球!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基米希任意球直接选择打门,由于现场仍有烟雾,门将扑救不及目送皮球入网,拜仁1-0法兰克福。

第11分钟,拜仁扩大领先优势,基米希角球开出,穆勒禁区内射门被挡出不远,帕瓦尔补射破门,拜仁2-0领先。

第13分钟,法兰克福险些破门,科斯蒂奇角球开出,图塔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3分钟,拜仁也有一次射门中柱,马内前场左路跟进形成单刀,面对门将选择无私传中,穆勒右侧的打门在干扰下击中立柱。第27分钟,拜仁再次中柱,穆西亚拉禁区弧顶位置的远射被特拉普扑了一下,随后皮球撞到横梁上弹出。

第29分钟,拜仁再次进球!基米希送出长传,格纳布里得球传向禁区,马内头球破门得手,拜仁3-0法兰克福。

第35分钟,马内送出直塞,穆勒反越位成功右路跟进横传,穆夏拉轻松打空门得手,拜仁4-0领先法兰克福。

第43分钟,拜仁打进第5球,穆勒禁区弧顶位置送出斜传,格纳布里跟进打门,皮球碰到特拉普身体仍滚进球门,拜仁5-0领先!

半场结束,拜仁暂时5-0领先法兰克福。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法兰克福反击机会,穆阿尼中场断球来到左侧底线传中被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机会,科斯蒂奇传到禁区也被解围出去。第55分钟,法兰克福打入一球但被判无效,格策挑传禁区,诺伊尔出击失误,亚基奇推空门得手,不过裁判认定进球无效。

第64分钟,法兰克福扳回一球!诺伊尔后场接球没有拿稳,皮球被穆阿尼抢到并推射空门得手,法兰克福1-5仍落后拜仁。

第70分钟,科斯蒂奇在裁判已经吹哨的情况下继续带球并踢出界,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77分钟,基米希右路送出挑传,萨内门前横传马内,后者没能碰到皮球被解围出去。第80分钟,基米希禁区弧顶位置直接选择打门,皮球被门将拿到。

第83分钟,拜仁再次扩大比分,马内中路分球,萨内得球后送出直塞,穆西亚拉跟进稍作调整将球打进,拜仁6-1领先法兰克福。

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在上半场连灌5球结束比赛悬念,最终6-1客场大胜法兰克福,取得开门红。

原标题:德甲|马内首秀破门穆西亚拉双响 拜仁6-1法兰克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