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场 > 正文
王濛“恨铁不成钢”批评孙龙上热搜:我是老师可以说他,你们不要网暴他
02-09 21:36:40 来源:上游新闻

2月9日,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1/4决赛第2组,中国的孙龙小组第4,无缘半决赛。解说这场比赛的王濛因为质疑了孙龙的比赛态度,让众多网友也开始批评孙龙,但王濛随后表示,我是老师可以说他,你们不要说他。

王濛 视频截图

本届冬奥会上,王濛解说短道速滑直接火出圈,9日晚,她又解说了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的比赛。

今天的男子1500米1/4决赛竞争比较激烈,很多选手起跑时都没有保留直接起速,王濛在解说的时候也发现了这一情况,直言随后出场的选手也不能有任何的保留,必须将预赛当决赛滑才能搏得一个晋级机会,这是奥运会的舞台,容不得任何的保留。

孙龙在第二组出战,他中段领跑但后半段被影响节奏,最终成绩2分19秒244排名小组第四。

因为没碰撞没滑倒还占了内道,最终却被淘汰出局,也让王濛质疑孙龙的比赛态度,还爆料自己当教练的时候曾处理过孙龙:“这小子在德国比赛的时候,直接被我一张机票给撵回家了,不是撵回国了,直接撵回地方队了。我就不喜欢运动员摆出这样的姿态,你是一个年轻队员,你不敢打不敢拼,不敢超越自我突破自我,给你机会干什么,直接一个大嘴巴子。”

孙龙 CFP

随后也有网友留言批评孙龙,“孙龙 王濛”也登上热搜,有网友到孙龙微博下留言,随后王濛站出来维护学生,表示:“我说他可以,因为我是他的老师,你们不要网暴。我们师生之间有很深的感情,我对他有感情啊,这个小子是我一直看着的,我可以这样说,你们说他干什么啊,没有意义了,散了散了!”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