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新东方CEO新书发布会 带你走进《镜头里的世界名校》
06-10 13:46: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9日下午,新东方集团CEO周成刚新书《镜头里的世界名校》发布会举行,1400多名家长及学生前来参加。

IMG_8106_副本.jpg

5年前开始了一股留学热潮,但当时留学的信息存在不对称的问题,家长和学生不能走进名校,为了解留学生们的真实生活,给国人带来真实详尽的留学信息,周成刚先生开启了他的探寻名校之旅。他希望能通过这本书,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名校,带给他们追求名校的力量。

b451d8b795c0139671179a3c70386cb3.jpg

据了解,《镜头里的世界名校》是首部聚焦世界名校风采的留学影像集,拍摄行程横跨17个国家、探索102所名校,精选500张照片,由俞敏洪倾情作序,李开复、李彦宏、徐小平、赵嘉联袂推荐。全书以图片为主,出版发售以后立刻得到了留学生家庭的喜爱,很快就成为了留学方面的第一畅销书。周成刚先生透露,公司目前正在扩展小语种留学、艺术留学、就业咨询方面的业务,形成一站式服务。

a589ac60dbf2d1fd2457996a45afc94f.jpg

发布会上,周成刚先生用图片向大家展示了世界海外名校的风采,展现海外城市文化底蕴;与此同时,还介绍了一些世界顶尖名校及其办学理念,为学生们带来正确的世界观、留学观。最后进行了新书《镜头里的世界名校》的签赠会。

IMG_8094_副本.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